买不起gai的贫民窟女孩

我爱的男人爱着另一个男人

【俊鬼】病(4)

今天很苦但我很甜

希望九个小朋友都能越来越好

这里依旧是你的58粉头pmknh

正文开始






为什么不和我说你和他在一块”范丞丞隔着门问着王琳凯


“我又不知道我会直接睡那了,再说了你们又不认识我和你说个啥”睡醒回来的王琳凯抵着门防止范丞丞冲出来


“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关系?”范丞丞对王琳凯的解释明显是不信的


“他好看这是事实,但是我不喜欢他,兄弟,我性别男爱好女,谢谢”


王琳凯翻了个白眼,范丞丞今晚是吃错什么药了,作为当红小生打扰病人休息,还问自己这些无厘头的问题


“可是他说你们是,算了,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的”范丞丞一脸为难的样子


“不是我懂个啥范丞丞,你今晚是不是有病话说一半就算了,还问我这么多这种没有脑子的问题,他说啥呗你说啊,真的是”王琳凯踢了一下病房门


“他说你是他的人懂了吗?不是,王琳凯你就那么缺心眼吗?”


“什么他疯了吧,有可能嗯,他,我哎呦喂,他和你开玩笑吧,我和他才认识几天诶,再说了他连未婚妻都有了,你有毛病吧你”


“喂,你怎么还说我有毛病,对,我就是有毛病,才会大半夜还出去找你,真的是王琳凯你这个没良心的,去去去离我越远越好”范丞丞说完就整个人扑在了床上,头蒙上被子一句话不说


王琳凯无奈地摇了摇头,范丞丞今晚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,还冲自己发脾气,真的是,不管这个山东老男人了,洗洗睡觉去,可是,林彦俊为什么要说自己是他的人,哎呦喂一天天的头都大了


第二天早上王琳凯去找林彦俊,林彦俊还是坐在窗台上,但他没有穿病号服,他穿的是昨天王琳凯带给他的那套衣服,林彦俊或许是听见了声响,转过头发现是王琳凯,笑着对王琳凯说“你来了,我们今天一起出去吧”


王琳凯愣了一下,他看了看走廊的境头,今天居然没有一个保镖在!这就很奇怪了,怎么会呢,昨天晚上不还......


“呆瓜,快点走啦,我让他们帮我买早餐去了不然等会儿他们发现就追上来了,快点啊你”林彦俊说完就牵起王琳凯的手往外走,王琳凯全程都来不及反应,他只感受到林彦俊比他略大一些的手紧紧握着自己的手,他还能感受到林彦俊的微凉的手温,他离林彦俊很近,近到可以看清他的发丝,林彦俊跑的还挺快,不一会就跑到了附近的公园


林彦俊却还没松开手,男孩本就白皙的脸颊上带上了一丝红晕,嘴唇上也带着一丝血色,因为刚刚剧烈的有氧运动,导致他有些急速的喘着气,不得不说,范丞丞的衣服穿在她身上还挺合身,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人长得好看怎么样都好看吧,王琳凯看着看着又看入了神,这个人怎么就长得那么好看呢,见他的第一面是这样,认识到现在还是这样


“喂,是我太好看了?爱上我了?”林彦俊看着走神的王琳凯


“嗯...什么啊,我没在看你,要不要脸啊你”王琳凯翻了个白眼,现在的帅哥都这么不要脸的吗?虽然说好看确实好看,但也别说的那么直接吧。
“你好好玩哦,累死了,在医院呆了那么久,你陪我去个地方好不好”林彦俊说着就招呼了一辆出租车


“诶,不是,去哪啊”王琳凯先牵制住林彦俊的手,毕竟自己已经被不明不白地带出来了,万一就这样被林彦俊拐走了想想就毛骨悚然。


“呆瓜,游乐场啊,你不是你自己说陪我去的吗?快点待会车就被别人招走了啊”说着就把王琳凯塞进了后座


今天是周三,游乐场人不算多,王琳凯自从进了娱乐圈之后也是挺久没放松过了,要不是这次借着照顾范丞丞的理由在剧组请了假,不然自己估计现在还在哪个剧组吃着盒饭也不一定


“快点,你想玩什么,我陪你玩啊。”林彦俊说着对王琳凯笑了一下


“不是不是不是说陪你出来玩的吗?怎么就变成你陪我了,要不先玩个过山车怎么样,你别到时候抑郁症变成心脏病啊”王琳凯说着撞了一下林彦俊


“喂,你很过分了诶,我可是早餐都没吃的,我们还是去玩旋转木马吧,那种比较适合你。”林彦俊一边说一边扯着王琳凯的卫衣帽子走向旋转木马


被人扯着领子的感觉真的不太好,可是毕竟林彦俊才是病户,王琳凯安慰着自己,自己要善待他一点,就算自己确实想玩,可该回的嘴还是要回的“什么叫适合我啊,我看是你想玩吧,虚伪”


“如果你想这样想也行,快快快,那里有个双人座的”林彦俊说着就准备拉王琳凯上双人的旋转马车,结果王琳凯踏上去的时候踩了个空,整个人失去平衡,直接摔在了林彦俊的身上“嘶,好疼,靠,我脚崴了”王琳凯从林彦俊身上爬起来,刚起来又是一个踉跄


林彦俊揉了揉腰,立刻扶住王琳凯,一脸惊慌失措“怎么样,没事吧,都肿了,我们回医院吧”林彦俊说着就抱起了王琳凯


“哎,别,你好不容易出来了干什么还回去,旋转木马还没坐呢,还有,大老爷们搞什么公主抱啊,爷自己能走...林彦俊你有没有听我说”


“我不管,你脚这样我不放心”林彦俊直接回绝
“真的真的没事,这样,坐完旋转木马我就回去好不好”王琳凯恳求地说


林彦俊一脸无奈,小朋友这么就那么想玩旋转木马,只好把王琳凯抱上旋转马车,再三重复玩完就去医院这才收了心


机器开始运转,音乐声响起,旋转马车也动了起来


“注意点脚,对了,你有没有听说旋转木马有一个更特别容易心动”林彦俊看着王琳凯,眼底一片温柔


王琳凯长这么大几乎没被这样看过,还要装作自己一点都不慌张的样子“旋转木马能有什么梗,我,我怎么没听过”


“那我告诉你,旋转mua”说着在王琳凯左脸点了一下“怎么样心动了吗”林彦俊坏笑着,王琳凯的耳尖瞬间通红,自己长这么大还没被人亲过,更何况,对方还是个男的


“你你你你有病啊”王琳凯一句话都说不灵清“那你就是药”林彦俊的对答如流更是让王琳凯满脸通红,这人不是在医院呆了好久了吗,在哪学的这些,今天早上自己还和范丞丞说自己性别男爱好女,现在控制不住的心速无疑说明王琳凯说的话就是放屁


“王琳凯,我喜欢...”


“等一下,你真的喜欢我?可是我们,我们才认识那么几天,你万一是个渣男,只是逗逗我,又或者,你只是觉得好玩而已,对不起我很容易当真的,所以,请你考虑清楚我们之间应该是什么关系再和我表明心意好吗,我不喜欢暧昧不清”


王琳凯的感情本身就是一张白纸,说自己不受撩拨是不可能的,心动时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他骗不了自己


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,我觉得你很像...我以前的一个朋友,很亲切的感觉”林彦俊没有和他说实话,自己对王琳凯心动是事实,他也不知道这份心动江岚占了几分,可当王琳凯受伤时自己心里的那份担心也是事实,这个突然闯入自己心中的小明星对自己来说真的有点分量了


“所以,你要和我试着在一起吗,王琳凯先生?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