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不起gai的贫民窟女孩

我爱的男人爱着另一个男人

【俊鬼】98次想你(1)

这篇我话放这了

 

不be无小三无前任无反对

 

搞的青梅竹马

 

双向暗恋不早恋

 

和我一起看弟弟长大

 

正文开始















 

铃声响起,王琳凯背起书包就往外走,刚走到门口就被拦了下来"今晚睡我家,你妈和你爸去旅游了,让你在我家住几天"林彦俊说



 

"行,对了,你记得把被单换成上次我盖的那床有独角兽的,你纯白的不好看,待会陪我去我家拿点洗漱的"王琳凯靠在墙上不紧不慢地说



 

"不需要,你上次住我家的东西都还没带走,衣服鞋子穿我的就行,直接走吧"林彦俊说完书包一背,扯着王琳凯背在身上的书包就往外走



 

王琳凯也不反抗毕竟自己这个青梅竹马从小就这样对自己,自己早就习惯了,两个人从还穿着开裆裤的年纪就认识了,王琳凯和林彦俊的妈妈又是大学同学,亲热地不得了,两个小朋友也就从连自己名字都写不来的时候却学会了对方的名字



 

小时候王琳凯其实比林彦俊还高一点,王琳凯还经常仗着自己高点就欺负林彦俊,等上了初中之后王琳凯才发现,有些人的身高就和闹着玩一样,想长就长,还不记数量,三年级开始就比王琳凯高了快小半个头



 

说来也巧,王琳凯从幼儿园就和林彦俊在同一个学校,就连辅导班都在一块,更别提现在高中了,林彦俊是学生会主席,成绩很好,全校前五向来不成问题老师们也很喜欢这个肯吃苦的男孩,王琳凯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,虽说比不上林彦俊,但成绩也不差,全校二十打底还是有的,有时候再努力点能进个前十



 

两个人家离得也近,中间只是隔了栋楼,王琳凯比较闹腾,初中的时候经常一吃完饭就溜出去,轻轻敲五下门,不多不少,正好五下,大概过个十几秒林彦俊就会给他开门,一溜烟跑进林彦俊房间,林彦俊则不慌不忙地走进去



 

"喂,你上次给我用的那个膏药还有吗,我踢球又摔了,天气那么热我还穿了一天长袖长裤,还好我妈没发现,不然她肯定不让我去踢了"王琳凯说着就把长袖长裤脱了下来,只剩了件原本穿在里面的短袖



 

林彦俊微微一愣,看着王琳凯坐在自己床上晃悠着两条又白又长的小细腿,膝盖上的淤青很醒目,看到那淤青林彦俊才回过神,他从柜子里拿出膏药,一边抹一边说"以后悠着点,摔成这样不够疼还是怎么样,以后再摔成这样来找我别怪我不给你开门"



 

王琳凯笑了起来"彦俊别啊,你都不要我了我就要露宿街头了,今晚你懂的"



 

林彦俊无奈地摇了摇头,拿出手机给王琳凯妈妈发消息:阿姨,我要给王琳凯讲题,今晚就让他睡我家吧,明天我和他一起去学校



 

"彦俊还是你最好,哎呦喂困死了,你作业做完了吗"王琳凯躺在林彦俊的床上,丝毫不像个外人


 

"还有两篇英语阅读"林彦俊说着看见王琳凯亮亮的双眸"知道了,语文报告我帮你做"听着王琳凯的欢呼林彦俊终于绷不住脸笑了,自己是不会拒绝他的,向来都是



 

王琳凯也不会白占林彦俊的便宜,他会躺在林彦俊床上帮林彦俊那些看过的书做批注,又或者帮他圈划好英语阅读的重点字词,等林彦俊做好报告和阅读去洗漱时,就乖乖躺床上等林彦俊,这张床算是两人从小睡到大了,小时候这床很大,两个小朋友睡同一个枕头盖同一床被子都是实在绰绰有余,但到后来两个人大了,床也就没那么宽敞了



 

这也是王琳凯后来把两日一去改为三日一去的原因,由于两个人家离学校近,所以两个人都不住宿,但由于有晚自习,王琳凯从高中之后也就很少去林彦俊家了,林彦俊父母在外地做生意,所以林彦俊自己就练就了一手不错的才艺,经常能让王琳凯吃到打嗝


 

王琳凯掐了掐手指,自己上一次去林彦俊家,已经是两个月前了,毕竟上了高中压力大起来也没太多闲心思去玩


 

王琳凯轻车熟路地打开了林彦俊家换上不久的密码锁,林彦俊有些震惊"你怎么知道的"王琳凯笑了一下"你忘了这是你手机密码吗"他们之间几乎从无秘密可言


 

王琳凯走进屋子,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就躺在了林彦俊的床上,林彦俊轻咳了一下"老规矩,请"王琳凯不情不愿地爬下床,拿起林彦俊的睡衣和贴身衣物就往浴室去了,林彦俊趁着王琳凯洗澡的时候开始做饭,刚开始切番茄就听见了王琳凯的呼唤"林彦俊,你浴巾架呢,怎么换位置了,你浴巾放哪了"


 

"就放在洗漱柜上面那个白色箱子里"


 

"什么?在哪?"


 

林彦俊洗了洗手,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就打开了浴室的门,王琳凯被吓了一跳,发现是林彦俊之后就走了过去,接过林彦俊手中的浴巾"你放个浴巾都和藏核弹一样,放明显点不好吗"说着就把林彦俊推了出去,等他把身体擦干才突然发现,卧槽,我刚刚是不是光着的,想着突然头脑发热,就算两个人从小长大,该看的都看过了 ,但毕竟现在也是十六七岁的人了,这样白花花的身子,就算是被自己青梅竹马的同性看了也还是觉得很害臊


 

王琳凯慢慢蹭蹭地穿好衣服走出去,林彦俊已经做好饭了,正在等王琳凯,王琳凯坐下来小心翼翼地说"刚刚你没看见什么吧"


 

林彦俊身子一顿"看见什么?我不就给你送了个浴巾吗,给你递浴巾的时候我在看那个汤诶,怎么,我错过什么好东西了?"



 

王琳凯叹了口气"那就好那就好,没事没事,这汤,真香"说着就低下头扒饭



 

林彦俊嗯了一声也低下头吃饭,伸手摸了摸自己红到发烫的耳根



 

小朋友终究还是会长大的



 

王琳凯吃完饭就开始做作业,林彦俊坐在他旁边一起写,王琳凯有不会的他就教,会的如果错了就帮他订正,等一切就绪之后两个人准备睡了



 

王琳凯去上个厕所的功夫林彦俊就已经把被子换了,真的是一个居家好男人,曾经的一个枕头也变成了两个,不过人还是那个人,床还是那张床




 

"睡吧,明天还要去学校,晚安"林彦俊心虚地盖上被子,两个盖的是同一床被子,一次林母回来准备多准备一床被子却被林彦俊拒绝了,说是习惯了,一床被子没什么问题,从林彦俊不住摸鼻头就可以看出,明显本意并非如此



 

"好,晚安"王琳凯回了一句,他虽然精神大条,但刚刚的事属实难以轻易释怀,王琳凯睡觉喜欢弓着身子,床在两个少年的身下显得有些狭隘了,王琳凯睡觉又不老实,为了避免紧贴着林彦俊,他一直不断调整位置,一下动多了,只感觉后背一空,他匆匆搂住林彦俊的腰这才没掉下去


 

"呼,吓死了,差点没摔死我"王琳凯说着还抽出一只手顺了顺自己的胸口,另一只手还放在林彦俊的腹部,林彦俊翻了个身,脸直对着王琳凯,王琳凯,王琳凯被盯得一愣,急忙把手收了回来"刚刚,我,就是,床有点窄,要不我睡地..."还没说完就被林彦俊搂在怀里堵地说不出话



 

"乖,别吵,睡觉"林彦俊说着还摸了摸王琳凯的头,王琳凯闭上了嘴,鼻尖都是林彦俊身上沐浴露的香气,房间里什么声音都没了



 

王琳凯觉得实在有些太静了,静到只能听见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跳声

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