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不起gai的贫民窟女孩

我爱的男人爱着另一个男人

一个小段子

我有一个比我大两岁的男朋友,他是我的学长,我的初恋,他是我在18岁那个午后邂逅的第一个美好。我乘公车回家,他家离学校很近,不过一个星期也就回那么一次,我喜欢和他一起回家的冬天,我们穿着厚重的羽绒服,北方的冬天有雪,很冷,他会牵着我走到车站,再盖上我的帽子,那帽子可真大,他会钻进我的帽子里冲我冻红的脸哈气,再把我抱住同我接吻,一遍又一遍告诫我注意安全,这才放我上车。不过周日下午返校他却生气了,我扯着他的衣袖撒了一个课间的娇也无济于事,直到我主动贴上他的唇他才委屈巴巴地开了口“鬼鬼,为什么前天晚上你没和我说再见”我仔细回想着周五晚上,我忍不住笑了,我亲爱的林先生,我太爱他了,他可真是太可爱了

评论(4)

热度(17)